close

素材與筆刷01  

圖一

素材與筆刷02  

圖二

素材與筆刷03  

圖三

 

photoshop在未進入聯成之前,總是不敢去嘗試,認為這是專業才可以使用,學習了之後,身體裡散發出一股熱忱,想挑戰各式各樣不同的作品,激發起腦袋裡的想法,photoshop從基礎的幾何圖形,演變成許多讓人驚奇的畫面,不同的物件組合在一起,形成不同的氛圍。

我真的很喜歡adobe系列的修圖軟體,特別是photoshop驚奇的特效,以下介紹的是這次的3項作品

圖一

使用以前老師教過製作泡泡的技法,以小姪女為主題,再運用小朋友的塗鴉等素材及筆刷營造些氛圍,表達天真無邪的樣貌。

圖二

以日常生活中能看見的素材,加以使用筆刷營造感覺,讓食物增添生動的感覺。

圖三

因擔心會有版權問題,所以學員以自己當主題,運用些線條素材與筆刷,加入材質的合成,增加質感,也告訴自己有夢,趁年輕就勇敢追尋,設計是我的夢,即使會辛苦,能夠學習,是一種幸福。

進入聯成之後,photoshop成為我生活重心的一部分,學習,會讓人快樂,設計是需要長期累積經驗,時間投入,我願意,我也好希望旁邊有能力強的老師可以指點方向,以求進步,最近的眼睛總是不聽使喚,看東西沒多久容易導致模糊,醫生說有乾眼症,這是文明病嗎?

親愛的上天,我會好好調適我的時間,去做更多的事,眼睛,辛苦您了,各位長期使用電腦的人們,別忘了要好好保養眼睛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