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
2  

名片設計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踏入聯成的開始,那時的自己找不到一個方向,真的很感謝因為有聯成優質學習的平台,從每一位老師身上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,從Verna老師給予學員的基本概念,到佳良老師的日常生活素材教學,學員都很喜歡,新鮮的畫面都特別有驚喜,心情會無比開心與興奮,當聽到分校老師提供的新訊息,photoshop可以參與這次的活動,剛好可以套用最近所學習的東西,選用素材以日常生活的物品加以變化,其中也有以拼貼方式呈現,我常使用的是photoshop裡面去背、遮色片和混和模式的功能,這也是學習Adobe系列軟體重要概念。

photoshop最強大的功能在於合成,往後希望自己可以再努力發現更多有趣的功能,創意和精緻化是學員想學習的部分,以下是學員photoshop的作品。

作品一:用老式公寓拼貼出來的效果,意味人們再不珍惜地球上的資源,一旦資源用盡,地球就不再幫人們了。

作品二: 男模特兒的特質裡,散發出旅遊的氣息,這張圖片的主題是想表達旅遊雜誌帶您一起看世界。

作品三:以食物為素材,原來平常日常生活中有許多事物等著自己去發掘喔!

設計是一條永無止盡的路,感謝photoshop帶給我學習上的樂趣,在這過程中,難免會跌跌撞撞,我不怕,因為跌倒才可以努力向前走,有好多不懂的地方,也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,不管作品您喜歡嗎?可以的話,歡迎告訴我改進的地方。因為,您的建議是我進步的動力,你的讚美是我信心的來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